泠渊

上分上的好艰难,lofter可能不在

奈布生日快乐!

别的太太都在画图写文,我只配抱着抱枕玩偶嘤嘤嘤,甚至打游戏也不行,想剪辑却发现素材都录不到。防沉迷怎么还不解。

好,下面是正话和废话


遇见第五已经两周年多了,也遇见奈布那么久了,从一开始玩医生到后来玩佣兵,我经历了很多,遇到过志同道合的朋友,也遇到了很多过分的人,甚至想要放弃这个游戏,放下曾经的一切,和我一起玩的朋友已经退游好几个了,只剩下几个还在苦苦追求。我也快被防沉迷逼退了。

到现在完全是因为角色留在这个游戏,而不是因为游戏本身了,这个游戏被举报太多次了。因为恐怖,因为声音色情,因为名字暴力,因为角色的原因等等,我在这个游戏感受到了在学校里不能经历的。

我入坑是在六月吧,那时我还只是个萌新,那时第五的人还很少,当你失误后,队友不会说你,而是安慰,也没有那么多恶心的玩法。

说实话我今天就被放血了,对面是一个红蝶,只有调香是被放飞的,剩下三个佣兵都是被放血的(我们在过佣兵的那个任务),我当时很想骂人,为什么要放血,就因为我玩的是佣兵吗?

在萌新时期我遇到了一个很温柔的佣兵小姐姐,她是让我喜欢上这个角色的原因,她很优秀,那把就是被她带飞的,我开始了解佣兵这个角色,常识去玩他,从弹射入怀,到后来我也成了一个优秀的佣兵玩家。在之后,我等到了佣兵加强(大概),他有了坚强这个特质,也让他在救人位的路上越走越远,他也有了一个金皮,也带来了一些黑子。

从一开始这个游戏开始,后来的演绎之星的事件,到现在cp26那个服装,甚至说wy给他的紫皮太多了,要给其他角色一些,那些后来出的角色皮肤是少,是应该出,这个我不能否认,但是为什么只看佣兵一个人呢,之前其他的角色也有皮肤啊,并不是只给他一个人。

我啊,现在已经不敢玩了,一旦玩的不好就会被骂,骂的还不是个人,是角色

“佣兵这么菜,玩什么啊”

“wy早就该把这个角色删了,留着干嘛”

“你还不如玩空军,还有把枪”

这些话,已经够了啊,我以前玩园丁拆椅被骂,玩医生这个没什么溜鬼能力的角色被骂,他们永远在骂人,明明所有人都有失误,明明并不是角色的问题,为什么要骂他。

奈布,佣兵,他所依靠的是技术,他是一个很好的角色,是一名很强势的角色,也是很靠谱的一个人,他是一个雇佣兵,不是乱七八糟的东西,他啊,还是个少年。

愿你归来后仍是少年

愿你的一生能够平安

愿以后还有你的陪伴


最后,生日快乐,奈布·萨贝达

评论